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权研究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人权研究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中国政法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要求,为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本院现配合学校开展相关荣誉称号评定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我院成立本年度评优工作小组,负责本院荣誉称号的评定工作,小组成员由常务副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务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为小组组长,辅导员老师为小组秘书。

二、参评奖项

1.校级三好学生3

2.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

3.先进班集体1

三、参评范围

参评范围包括2020级、2021级硕、博研究生。

四、时间安排

1.107日-1010日通过智慧学工系统荣誉称号模块进行网上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mianjun0307@163.com纸质版材料于1011日上午11:00前交至科研楼A1009办公室

2.1012日-1013日进行材料审核及班级民主评议。

2.1014日-1015日评优工作小组进行评定。

3.1016日-1017日进行线上审批,并对结果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3.1021日向学生处提交评定结果。

四、注意事项

1.申报材料是研究院确定推荐人选的重要依据之一,请申请人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评选条件和标准,提供全面、真实的申报材料。

2.请申报人认真阅读各奖项参评条件,确保符合所参评奖项的条件。




              人权研究院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