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权研究》学生编辑部招新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人权研究》学生编辑部招新启事


《人权研究》学生编辑部2023年招新开始啦!

《人权研究》学生编辑部是一个由在校学生组成的编辑组织,旨在为博士、硕士研究生提供打磨学术作品、提升学术能力的锻炼平台。学生编辑部现面向所有对编辑工作怀有兴趣的同学发出邀请,欢迎你们加入,共同参与人权研究院的编辑工作!

一、招聘职位:学生编辑

二、招聘对象: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招聘条件:

1.对编辑工作充满浓厚兴趣;

2.积极关注学术动态,具有较深的理论积累及较强的学术批评能力;

3.具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

4.外语能力良好。

四、工作性质:专业实习

五、工作内容:

《人权研究》(Chinese Journal of Human RightsCN10-1671/DISSN2096-8221)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政法大学主办的一本有国内统一刊号和国际标准刊号的人权学术季刊,每年3月、6月、9月、12月出版。

1.负责期刊脚注核查及排版后的部分校对工作。

2.定期参加编辑部召开的编辑座谈会。

3.辅助研究院编辑部完成其他编辑、编务工作。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介(500字以内)或简历发送至邮箱“cjhr@cupl.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人权研究》学生编辑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09

人权研究院编辑部将根据报名情况设定考核内容,择优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人权研究院编辑部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