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权研究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致公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量:

人权研究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致公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生工作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本院现开展致公奖学金的申请和评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致公奖学金评定小组

我院成立本年度致公奖学金评定小组,负责本院致公奖学金的评定及推荐工作。小组成员由常务副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辅导员老师兼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务老师及学生代表组成,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为小组组长,辅导员老师为小组秘书。


二、参评范围与名额分配

致公奖学金的参评范围为我院全日制研究生。根据学校安排,我院的推荐名额为1名。


三、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 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于2022109前登录智慧法大智慧学工系统进行线上申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各类奖项、志愿、事迹报道、成绩单复印件等纸质版材料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umianjun0307@163.com1010日上午11:00前提交纸质版材料至科研楼A1009办公室

2.材料审核:20221010日-1011

3.评定小组评定:20221012日-1013

4.线上审批:20221014

5.将推荐名单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21015


四、注意事项

1.请参照相关文件审定自身是否满足申请资格,认真填写表格,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2.申报材料原则上由本人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评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评选资格。材料一经提交后不允许补交。

3.所有申报材料必须完整并装订完好,不完整或未装订的申报材料不予接收。



人权研究院办公室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