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新闻】我院举办毕业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量:

为纪念《世界人权宣言》通过70周年和首届人权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10周年,促进在校生和毕业生的交流,我院于2018年12月8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举办了毕业生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教授、副院长班文战教授、杨勤活教授、孙萌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吴培培老师、教务秘书马晨老师、编辑闫姿含老师、2007级博士毕业生孙平华、2008级博士毕业生肖宝兴和张录荣、2008级硕士毕业生范丽娜和于丹、2011级博士毕业生郝作成和贾卓威、2012级硕士毕业生王博文和张文斌、2013级博士毕业生张晓冰、2014级硕士毕业生秦鹏博、王仲阳和徐云翔、2014级硕士毕业生戴文海以及20多位在校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孙萌副教授主持。班文战教授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我院的创办和发展历程,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欢迎各位毕业生回家,为在校生传授学习和工作经验,为本院发展献计献策。

参会的各位毕业生同学依次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与工作的收获、体会和经验,勉励在校的同学们把握好在校的学习机会,利用好研究院丰富的学术资源,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有机会多出国交流,拓展视野,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日后的工作做好准备。部分毕业生回答了在校生关于学习、实习和就业方面的一些问题,还表达了加强与在校生的交流以及与研究院开展合作的愿望。参会的各位老师在发言中对毕业生们表示了热情欢迎,希望同学们经常回校,为在校生和研究院给予帮助和支持。

13879

张伟教授在总结致辞指出,人权研究院的所有工作都是以教育为核心而展开的。他代表研究院感谢同学们长期以来对研究院工作的积极参与,欢迎同学们多向研究院提出有益的建议,并希望毕业生通过多种形式和在校的同学们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1716E

交流会在亲切、温馨、欢快的气氛下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