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权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线上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量:

人权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线上交流会

为帮助在校生充分理解并严格落实北京市和我校的防疫政策和要求,了解和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我院于2022522日晚上1930-18:40召开了“在校生防疫、学习和生活线上交流会”。常务副院长张伟、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班文战、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孙萌、研究生辅导员吴冕君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班文战介绍了北京市和海淀区的防疫形势,解读了北京市及学校新的防疫政策和要求,说明了校园加强管控的必要性和学生落实自身防疫责任的重要性,转达了学校和研究院对同学们的期望和关心。随后,同学们围绕出入校和离返京等防疫政策问题、课程考试、中期考核、开题答辩、毕业论文定稿提交和暑期班课程等教学问题以及海淀校区超市物价、食堂饭菜质量和价格、学生公寓的空调和网络运行等生活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班文战和张伟分别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表示会把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转达给学校相关部门。最后,张伟和孙萌分别鼓励在校生互帮互助,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班文战再次勉励同学们深刻认识防疫的重大意义,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并克服疫情及其带来的困难,在履行个人责任、确保个人安全的同时为学校和北京市的防疫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