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权研究院新年师生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量:

人权研究院新年师生交流会


1A5F1

  岁末,辞旧迎新正当时。为欢庆新年,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20211230日下午,在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于海淀校区综合图书楼0211开展了师生交流会,各年级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武文扬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掌声不断。


8B91


       98ED



       522B












表演环节中间,师生分组开展互动游戏,活动气氛十分融洽。活动筹备组还为大家准备了“彩蛋”惊喜,参会成员认真制作新年手工纪念品、互换新年祝福贺卡。


88558D97

在师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和老师们共同交流一年来的感受。2019级硕士生代表余若凡为大家送上新年寄语“在这个变动不居的世界中,我们需要找到一个不变的支点,保留初心,保留对于超越境界的向往。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2020级硕士生代表董一帆和大家交流感想:“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能够聚在一起联欢,今年是我进入人权院的第二年,每年都会有新的进步和惊喜,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都心态平和,诸事顺遂。”2021级硕士生代表唐萌硕谈到:“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天天开心。尽管开心作为一种即时的情绪,或许很快就消逝了。但希望大家能够在以后生活的艰难时刻能永远记住这种开心,拥有继续努力生活的力量。顺便提醒大家快写作(笑)。”

FAC2

教师代表孙萌教授和大家分享:在制作手工纪念品的过程中自己受到了启发,学习和生活也像制作手工纪念品的过程:要像“说明书”一样拥有详细的规划、要像做手工一样磨练耐心。期待大家新的一年能够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和更好的自己相遇。

A1A6

最后,人权研究院副院长班文战教授致辞,祝愿大家新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能够拥有更大的力量来担当在这个世界所应尽的责任。

回望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人权研究院的师生们会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在2022年书写新的篇章。此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