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权研究院师生踊跃参与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点击量:

  20201114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于研究生院篮球场举行,人权研究院师生精神饱满、热情昂扬地参与了本届运动会。

  早晨820我院师生到达研究生院篮球场,在指示牌的引导下站成队列,等待接下来的精彩体育赛事。早晨830,开幕式正式开始,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冯世勇教授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保持健康的身心状态;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教授宣布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正式开幕。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曙光教授、人权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孙萌副教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接踵而至。我院2020级硕士班集体报名参加了拔河比赛,参赛的同学们斗志昂扬,势要拿下开门红,可惜第一轮签运不佳,尽管同学们用尽全力,也无奈实力差距,最终以02的比分惜败对手。而在接下来的个人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展现了自己飒爽英姿。2020级硕士生赵铭杨和罗娇同学参加了跳远项目;2020级硕士生孙逸梅同学参加了单摇跳绳比赛,跳出了一分钟180次的好成绩;在最考验耐力和毅力的平板支撑比赛中,狄磊和孙逸梅同学分别参加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他们展现了出色的核心力量,用坚持书写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最终,狄磊同学凭借59秒的优异成绩荣获男子组第六名的荣誉。

  在最后的集体跳大绳比赛中,我院2020级硕士生郑学易、徐宇晴、赵铭杨、孙逸梅和杨一帆报名参加,他们在赛前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对荣誉志在必得。比赛中他们配合默契、节奏稳定,最终跳出了两分钟108次的优秀表现,仅仅以1分之差惜败商学院,荣获集体跳大绳比赛第二名。他们的奋斗进取精神值得我们的欢呼和庆祝!运动会中,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为参赛同学准备食物,鼓劲加油,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关爱的品质。

1FC70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同学表现出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态度和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集体情谊。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文字:狄磊 图片:罗娇 编辑:董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