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集中指导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升本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质量,人权研究院计划于本学期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集中指导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集中指导安排

时间:2019年12月19日全天

参加范围: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

二、材料提交

材料提交时间:2019年12月13日上午10:00 – 11:00

纸质版材料提交地点:人权研究院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提交方式:教务邮箱

提交材料清单:

1、《人权研究院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集中指导报告表》(附件下载)纸质版及电子版(电子版提交签署导师意见的扫描件,PDF格式);

2、论文大纲的纸质版及电子版,请自行下载附件中的《论文大纲封面模板》,并用A4纸打印装订。

注:为确保导师有充分时间审阅所指导研究生提交的材料,请学生于12月9日16:00前将材料提交至本人导师。

三、注意事项

1、各位导师、研究生应高度重视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和作用,参照学校对于学位论文选题、开题工作要求,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2、硕士研究生导师应充分履行导师的职责,及时督促并指导学生填写和提交相关表格。导师在收到研究生提交的上述表格后,应对硕士生学位论文选题的内容予以修改、审核,并应翔实、准确地填写个人意见和评语。

3、2018级硕士研究生将《人权研究院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集中指导报告表》(导师填写的部分可以复印后重新装订)及论文大纲打印5份,于指导会当日分发给各位参与集体指导的教师。


人权研究院

2019年10月22日

 《人权研究院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选题与写作集中指导报告表》.doc

 论文大纲封面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