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读者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点击量:

我院师生参加《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读者见面会

20211228日(星期二)下午15-17时,中宣部举行《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读者见面会。见面会由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主持,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中宣部人权事务局局长唐献文以及有关专家学者,与来自国内外多个领域的读者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FECD 

  我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教授、青年教师杨博超和博士生代表孙圆圆、郭琪、李冰清同学受邀参加了本次见面会。在问答环节,张伟教授分享了他对中国对世界人权事业的贡献以及全球人权治理的看法。他指出,中国一直是国际秩序和国际法体系的重要维护者,长期以来特别支持联合国人权事业的发展;面对美西方一些国家以人权为借口所行的霸权之实,广大发展中国家应该互帮互助,共同推动国际人权事业的发展。李冰清同学提出了关于我国特定群体权益保障的问题。会后,蒋建国部长和唐局长亲切会见参会的我院师生,并合影留念。

45E03


   会后,蒋建国部长和唐局长亲切会见参会的我院师生。

文章根据新闻报道整理,具体的中国网新闻报道,请看如下链接:http://wx.china.com.cn/scene/content/article/live/1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