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国际电视台Brian Salter先生应邀为我院师生开展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点击量:


 

2017年11月17日上午,中国国际电视台节目制片人Brian Salter先生应我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教授的邀请,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

 

 

 

Brian Salter先生对媒体领域有着深刻的见解,他毕业后即任职于英国广播公司BBC,负责World Service国际广播电台的专题及时事节目制作、并分别在World ServiceBBC电视以及国家广播电台编辑部担任过编辑。因此,Brian Salter先生选择了“BBC如何得到公正的国际声誉”作为本次讲座的主题。

 

首先,Brian Salter先生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英国广播电台发展的历史进程,尤其是BBC的成长历程其次,Brian Salter先生通过众多采访广播实例论证了BBC的公正性,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提供给事件双方充分的观点展示空间。最后,Brian Salter先生对比了中外发展历程,引发了同学们关于言论自由权利的深层思考。

 

 

讲座最后,同学们就言论自由Brian Salter先生请教了很多问题,Brian Salter先生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两个多小时的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和Brian Salter先生留影纪念。

 

撰稿人:2017级人权法学硕士张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