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权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01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于2013年2月26日召开。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兼人权研究院院长黄进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
    黄校长就人权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须落实以下几项工作:
    第一,在招生工作方面注意宣传,吸引优质生源。
    第二,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每位教师应当凝炼自己的学术研究方向,在某一领域中做到更强。
    第三,在提高学术水平、建立对国家人权发展战略有贡献的智库的同时,还需要面向广大老百姓普及人权知识,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在总结时,黄校长指出,工作任务要分阶段进行,首先需要确定今年、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优势项目还需要继续保持,比如人权法暑期培训班、高校教师培训等。人权研究院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国家人权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期间,黄校长与吉利集团副总裁苏效玺会面,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