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权研究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4    点击量:

人权研究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本院开展了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和市级优秀毕业生院级推荐人选的评选工作。

经过毕业生申请、民主评议推荐候选人等环节,硕士毕业班、博士班于各班申请人中各推荐1名校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经评选小组审核,两位候选人均符合评选条件,现对候选人名单公示如下:

博士班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候选人:张爱桐(2019级博士)

硕士毕业班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候选人:沈飞飞(2019级硕士)

 经过校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候选人自愿申请、民主评议、评选小组审核等程序,推荐1名市级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张爱桐(2019级博士)

公示期为514-516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本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提出书面异议申请。

联系邮箱:wumianjun0307@163.com

联系电话:13552010376


                                                               人权研究院

                                                              20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