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所关于暑期开设人权法选修课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5    点击量:

    我校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所拟于2009年7月13-24日在老校区教学楼119教室开设两门人权法选修课:7月13-17日讲授“人权的国际和国内保护机制”选修课;7月20-24日讲授“实体权利的保护”选修课。
    现报名工作已开始, 特将报名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2007、2008级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不限;
    2、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有雅思、托福成绩者优先;
    3、对人权法有着强烈的兴趣和爱好。
    二、   报名时间:5月21日-6月25日
    三、   报名方式:点击附件下载并认真填写《人权法选修课报名表》,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往报名邮箱: nhris@yahoo.cn。
    四、   具体授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五、   课程结业考核:开卷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7月18日、7月25日下午14:00-16:00;成绩分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类。给予每门课程结业考核合格的学生计入2学分。
    六、   有关选修课的相关问题敬请垂询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所(联合楼117室),办公号码:58908428。
    七、 招生人数:9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