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权研究院学生编辑部招新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人权研究院学生编辑部招新启事


人权研究院学生编辑部招新啦!

人权研究院学生编辑部,隶属于研究院编辑部,是一个由在校学生组成的编辑组织,旨在为博士、硕士研究生提供打磨学术作品、提升学术能力的锻炼平台。学生编辑部现面向所有对编辑工作怀有兴趣的同学发出邀请,欢迎你们加入,共同参与人权研究院的编辑工作!

一、招聘职位:学生编辑4-6

二、招聘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三、招聘条件:

1.对编辑工作充满浓厚兴趣;

2.积极关注学术动态,具有较深的理论积累及较强的学术批评能力;

3.具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

4.外语能力良好。

四、工作内容:

人权研究院编辑部长期以来致力于人权学术成果的推广和传播,目前已形成较为成熟的丛书系列和期刊系列。丛书系列主要包括“人权论丛”、“人权文库”以及“Chinese Perspectives on Human Rights and Good Governance”等,期刊系列主要包括《人权》(英文版)和《人权研究》(新设)。

1.关于丛书系列,负责对翻译文章进行比对原文、初步审校;负责格式初步调整工作。

2.关于期刊系列,负责对来稿进行初审;负责格式初步调整工作;负责脚注核查工作;负责就修改事宜与作者进行联系。

3.辅助研究院编辑部完成其他编辑、编务工作。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个人简介(500字以内)或简历发送至邮箱“liruoyu@cupl.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人权研究院学生编辑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020

研究院编辑部将根据报名情况设定考核内容,择优录取并公布录取结果。


附:问答时刻

Q从没接触过编辑工作,什么都不懂怎么办?

A我们会手把手教学,只要你对编辑工作有兴趣,有耐心,愿意坚持学习。

Q学生编辑部有什么福利吗?

A在这里,你将跳出作者视角、以编辑的身份来阅读稿件,有助于提升学术能力;在这里,你将学习到编辑技能,你的耐心和毅力将得到锻炼;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传闻中的著名学者进行亲密接触;在这里,你将获得实习的体验,为走出校门、投身社会积累经验;在这里,你将收获与一群人的友谊,如果工作认真努力,还会有小小的报酬哦!


人权研究院学生编辑部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