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物

《人权研究》期刊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人权研究》期刊 > 正文

人权研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量: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季刊)

期刊简介

 

《人权研究》(Chinese Journal of Human RightsCN10-1671/DISSN2096-8221)是经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由教育部主管、中国政法大学主办的一本有国内统一刊号和国际标准刊号的人权学术季刊,每年3月、6月、9月、12月出版。创刊号于20206月正式出版,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人权研究》办刊宗旨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刊载国际人权领域研究新理论、新成果、新案例,促进国际人权学术交流,提升中国人权话语权和影响力,推动国际人权事业发展。

《人权研究》坚持严格审慎的三审三校制度,恪守国内期刊出版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努力追求学术创新,是我国人权研究领域承载国际视野下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专业平台。

《人权研究》各期文章请前往期刊网站(http://rqyr.cbpt.cnki.net)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