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 正文

新西兰人权委员会实习项目介绍与经历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量:

2018年3月15日,人权研究院与新西兰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新西兰人权实习项目介绍与经历分享会。新西兰大使馆二秘Thomas Appleton担任会议主持人,出席会议的有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教授,2016级硕士研究生鹿原,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以及爱尔兰大使馆部分工作人员。

分享会上,Thomas Appleton致欢迎辞,介绍新西兰人权实习项目与新西兰人权委员会基本情况。张伟教授介绍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和中国的人权状况。最后,人权研究院2016级研究生鹿原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她在新西兰人权委员会实习经历。

   

     

鹿原同学主要介绍了其在人权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包括新西兰人权委员会的工作环境及其参加的与人权议题相关的活动。同时,她还分享了其在维多利亚大学的学习感受,并介绍了自己搜集材料做关于充足住房权方面报告的整个过程及其收获。


最后分享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2017级硕士闫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