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项目 > 正文

第二期人权法知识培训班近日在京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08    点击量:

    2008年5月8日至11日,第二期人权法知识培训班在北京展览馆宾馆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班由我校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所与美国卡特中心合作举办。    

    培训班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莫纪宏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孙世彦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科研处处长柳华文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权法研究所所长杨成铭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后曲相霏副教授以及我校蔡定剑教授、班文战教授和齐延平教授等八位国内人权法领域的资深专家前来培训班作精彩讲座。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外交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等院校的40名法学专业的教师、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期培训班的学习。 

    第二期人权法知识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北京高校法学专业的研究生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加深了学员对人权法理论和实践的认识,增强了其对人权法学习和研究的能力,拓展了其专业研究的学科视角,推动了我校人权法学科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