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7    点击量:

202091日上午,人权研究院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与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9举办。研究院专职导师、辅导员、教务人员及2018-2019级返校研究生参加会议,研究院副院长班文战主持会议。

研究院副院长班文战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工对同学们时隔八个月再次重返校园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疫情防控与研究生培养工作总体要求和安排,重点说明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出入校园、离校请假等相关规定及学生发热应急处理流程,特别强调了研究院师生应从观念上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全面准确地了解和熟悉疫情期间的工作与学习环境,兼顾疫情防控与教学研究,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所有任务。

(研究院副院长班文战发言)

研究院辅导员及教务人员就本学期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再次强调学生应按时完成每日信息报送及晨午晚检打卡工作。





(徐涵老师发言)

(马晨老师发言)

随后,与会师生就疫情期间学习和研究遇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学生们提出了图书馆每日预约量无法满足全校研究生借阅需求、自习空间资源缺乏以及羽毛球馆健身房无法开放的问题,院领导表示会积极向学校反馈,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研究院支部书记孙萌代表院党支部感谢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在新的学期所有党员能提高自身积极性,主动参与到研究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

(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孙萌发言)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发言)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指出,全院师生应当吸取非典时期的防疫经验,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对自己负责和对大家负责的态度,落实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对于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要积极地与研究院沟通解决。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