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欧盟政治处主任Matthias先生到访我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4    点击量:

20141023日,欧盟政治处主任Matthias先生应我院常务副院长张伟副教授的邀请做客我院,在综合科研楼B210会议室与我院师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Matthias先生给大家介绍了很多关于欧盟政治处工作的基本知识。欧盟政治处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处理欧盟与中国之间的关系,Matthias先生反复强调了欧盟与中国关系的重要性,并提出两者应在政治、宗教、环境保护、地区冲突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协商和讨论来找出解决冲突的办法。Matthias先生还提到开展高水平人权对话的重要性,欧盟政治处希望积极与中国政府开展讨论与协商,共同促进普遍人权的实现。



讨论环节,Matthias先生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座谈在轻松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人:2014年人权研究院硕士 朱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