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关于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的通知》(法大研字〔2020〕27号)和《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法大发〔2018〕25号)的规定,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于6月16日下午14点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会议,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报导师进行了确认和排序。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夏吟兰是二级教授,符合学校规定的基本条件,自然获得下一年度的招生资格。

现将本院人权法学专业确认推荐专职导师名单及排序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1、张   伟

2、刘小楠

现将本院人权法学专业确认推荐兼职导师名单及排序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1、徐显明

2、齐延平

以上推荐人选公示3天,公示日期自2020年6月17日起算。如有异议,请与院学术委员会联系。联系邮箱:ihrjiaowu_cupl@163.com

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