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2019年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及相关注意事项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26号)文件的规定要求,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入营名单。现将我院夏令营的入营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营名单

人权研究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营名单见附件1《2019年人权研究院夏令营入营名单》。请进入入营名单的申请人于2019年6月28日上午11:00之前发邮件至ihrjiaowu_cupl@163.com告知是否入营。邮件标题及内容均为“申请人姓名-申请专业(方向)-确认按期入营/本人放弃入营”。逾期不回复邮件者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如入营名单中有人确认放弃入营资格,则在后补入营名单中依次递补,后补入营名单见附件2《2019年人权研究院夏令营后补入营名单》。

二、营员报到

报到时间:2019年7月5日上午9:30—11:00

报到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科研楼A1008

报到具体要求请见附件3《人权研究院夏令营报到流程》

三、夏令营活动日程

具体安排请见附件4《人权研究院2019年夏令营活动安排》,活动日程以入营报到时的通知为准。

四、考核内容

在2019年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中,我校考核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外语笔试(含听力、笔试)三个部分,具体情况如下:

1、专业课笔试

专业课笔试时长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2、综合面试

综合面试,占总成绩的40%,包括专业课面试、外语口试两个部分。外语口试在综合面试中进行,其中:

(1)英语语种考生:外语口试形式为翻译(英译汉)。营员现场抽取试题,朗读后进行现场翻译。翻译结束后,面试导师会对营员追问问题。

(2)小语种考生:小语种考核内容包括笔试、面试,面试包括听力和口试,形式由外国语学院统一制定。小语种考生的考试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

3、外语笔试

外语笔试,占总成绩的20%,包括听力、完型、阅读、写作、词汇题等。

外语笔试时间:2019年7月5日晚18:00-20:00,具体教室安排另行通知。

五、联系咨询

联系电话:010-58902813

电子邮箱:ihrjiaowu_cupl@163.com

人权研究院

2019年6月27日

 附件1:2019年人权研究院夏令营入营名单.pdf

 附件2:2019年人权研究院夏令营后补入营名单.pdf

 附件3:人权研究院夏令营报到流程.pdf 

 附件4:人权研究院2019年夏令营活动安排.pdf

附件5:安全责任协议书2019051018130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