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2019年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及资格管理结果公示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法大发〔2018〕24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及资格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我院学术分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2019年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和资格管理事项。会议评议和表决结果如下:

我院新认定1位教师符合2019-2020学年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

《中国政法大学2018-2020年度符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教师名单》(法大发〔2018〕129号)中,2018年我院共认定6位教师符合指导硕士研究生条件,根据《认定办法》中资格管理规定,其中1位导师退出指导资格,无暂停或取消导师指导资格的情况。

详细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19年6月25日-29日。申请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人权研究院学术分委员会提出书面异议申请,由学术分委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

联系邮箱:ihrjiaowu_cupl@163.com

联系电话:010-58902813

人权研究院学术分委员会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