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安排

人权研究院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将于2018年12月26日(周三)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26日,周三,上午9点

地点:后续通知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1.论文:

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应当提交形式和内容完整的博士学位预答辩论文,包括题名页、页眉、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绪言(引言、前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等。具体可参见《中国政法大学学位授予办法》(法大发〔2016〕44号)中附件一《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形式要求》对论文格式及装订格式的要求。

本次提交的论文请装订“封面”(模板可于附件下载),本次提交的论文不需要“授权声明”

请于2018年12月14日(周五)上午10:00前将5份纸质版论文提交至院办供答辩小组老师审阅;同时提交论文PDF版及WORD版至研究院教务邮箱ihrjiaowu_cupl@163.com,命名规则“20**级博士+姓名+预答辩”。

2.预答辩评审表、预答辩推荐表:

请填写附件中《预答辩评审表》、《预答辩推荐表》中相关信息,其中《预答辩推荐表》需要学生联系导师进行填写。

请于2018年12月14日(周五)上午10:00前将填写完成的《预答辩评审表》、《预答辩推荐表》纸质版提交至院办。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及时、主动地寻求本人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帮助,认真完成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的准备工作。

2.答辩人需保证答辩前提交至办公室的纸质版、电子版论文与参加预答辩时的论文为同一版本,以确保评审老师能够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

3.对于未按规定提交预答辩申请材料的同学,院办将不再另行单独安排预答辩。

祝大家预答辩顺利!

人权研究院

2018年11月5日

预答辩评审表.doc

预答辩推荐表.doc 

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论文封面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