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关于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推荐结果公示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的通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法大发〔2018〕25号)、《中国政法大学特聘、兼职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办法》(法大发〔2018〕26号),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于6月1日下午2点在学院路校区科B210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申报导师进行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专职导师、特聘导师、兼职导师类别对申报导师进行了确认和排序。

 

根据《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研究生导师招收博士研究生条件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夏吟兰教授是二级教授,符合学校规定的基本条件,自然获得下一年度的招生资格。

 

现将本院人权法学专业确认推荐专职导师名单及排序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1、张伟

    2、刘小楠

    3、单纯

现将本院人权法学专业确认推荐兼职导师名单及排序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1、徐显明


以上推荐人选公示3日,公示日期自2018年6月6日起算。如有异议,请与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58902813。

 

人权研究院学术委员会

2018年6月6日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