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关于举办第四届人权法暑期选修课的通知

    2012年7月9日到20日,我校人权研究院将在学院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四届人权法暑期选修课。该课程得到了我国教育部、欧盟、瑞典罗尔·瓦伦堡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院(Raoul Wallenberg Institute of Human Rights and Humanitarian Law)、欧洲大学间人权与民主化中心(European Inter-University Center for Human Rights and Democratization)以及福特基金会等机构的资助。本选修课分为《国际人权条约及其监督机制》和《人权的法律保护》两个部分。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参加学习者需具备较高的英语理解运用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课程结业考核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类,学生全程参加并经考核合格后,可以获得4学分通识选修学分。
    有关课程具体安排请咨询:人权研究院张伟博士(新一号楼C段C214),办公电话:5890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