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2014-2015学年指导教师与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指导教师与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通知》和《人权研究院硕士研究生与指导教师互选办法》,我院现开展指导教师与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工作安排如下:


    一、材料准备

    请学生查看《人权研究院2014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录》,在考虑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学习兴趣等因素的基础上,认真填写《人权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学生信息表》《人权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意向表》。请于2014年10月26日前将填写完成的表格的电子版发至人权研究院教学教务邮箱:ihrjiaowu@cupl.edu.cn,命名规则《年级+姓名+文件名》。


    二、时间安排

    1.学生查看导师名录,确定反馈意向:2014年10月23日—10月26日

    2.导师查看学生相关信息,确定拟指导的学生:2014年10月27日—28日

    3.学院协调最终确认:2014年10月29日

    4.《导师与硕士研究生双向选择汇总表》报送学校:2014年10月30日


    在本工作进行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我院办公室进行协调。联系方式:电话-58908276;邮箱-ihrjiaowu@cupl.edu.cn。



                                                      人权研究院

                                                              

                                                    2014年10月23日


人权研究院2014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录.docx

人权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学生信息表.doc

人权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师生互选意向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