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关于举办第九届人权法暑期选修课的通知

2017年7月3日到14日,我校人权研究院将举办第九届人权法暑期班。该活动得到了我校教务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福特基金会等机构的资助。暑期班分为《人权的国际保护》和《人权的国内保护》两门课程。我校学生全程参加课程并经考核合格后,可以获得4学分通识选修学分。欢迎大家积极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

1、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不限。

2、有较高的英语理解运用能力,能够适应英文授课。

二、 报名时间:3月27日-6月12日

三、 报名方式:点击附件下载并填写《人权法暑期选修课报名表》,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往报名邮箱:hra_cupl@163.com 

四、 授课安排:

7月3-7日,《人权的国际保护》。

7月10-14日,《人权的国内保护》。

授课时间:上午9:30—12:30,下午14:00—17:00。

五、 讲座地点: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科研楼

六、 课程结业考核:开卷考试或提交论文,成绩分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类。每门课程计2分。

七、 有关课程安排请垂询:人权研究院学术编辑闫姿含,办公电话:010-58908428。


 


附件一:“第九届人权法暑期选修课”报名表.doc


 

 

               

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