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关于开展2015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工作的通知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办法》及人权研究院《人权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等相关规定,人权研究院现对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是研究生教育教学的重要工作之一,各位导师、研究生应高度重视开展此项工作的意义和作用,认真学习、领会与执行学校及院相关文件的精神和规定,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

 

二、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的规定,研究生中期考核前应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习和其他培养环节,并修满规定学分,否则中期考核为不合格。

 

三、硕士研究生应按照学校及院相关文件的规定和要求,认真、翔实、准确地填写《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进展汇报及评价表》、《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和《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表》(须附论文大纲)。导师应严格要求学生提前适当时间送达导师本人审核、翔实准确地撰写个人意见和评语。

 

四、硕士研究生导师应按照学校及院相关文件的规定,充分履行导师的职责,在收到研究生提交的上述表格后,及时、认真检查研究生规定学业的完成情况和中期考核的规定内容,对硕士生学位论文选题、开题报告的内容予以修改、审核,防止出现程序和内容上的偏差,并应翔实准确地撰写个人意见和评语。

 

五、硕士生在收到导师审查合格并签署意见的表格后,应于5月24日下午16:00点前送交院办公室,逾期未交,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望遵照执行。

 

                           人权研究院

   2017年59

硕士中期考核及开题报告材料.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