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博士预答辩工作安排


 

 

人权研究院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将于2017年5月19日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预答辩时间、地点 

1.时间:5月19 9:00-12:00

2.地点:教学楼122

3.答辩人:郝作成

二、需提交的材料

1.论文:参加预答辩的同学应当提交形式和内容完整的博士学位论文,包括题名页、页眉、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绪言(引言、前言)、正文、结论、参考文献等。具体可参见《中国政法大学学位授予办法》中附件一《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论文形式要求》对论文格式及装订格式的要求,其中本次提交的论文不需要“封面”和“授权声明”。

    请于2017年51216:00前将4份纸质版论文提交至学院办公室A1008,供答辩小组老师审阅;同时提交论文PDF电子版至学院教务邮箱ihrjiaowu_cupl@163.com,命名规则“博士+姓名+预答辩”。

   2.预答辩评审表、预答辩推荐表:请填写附件中《预答辩评审表》、《预答辩推荐表》中相关信息,其中《预答辩推荐表》需要学生联系导师进行填写。

    请于2017年512日16:00前,将填写完成的《预答辩评审表》、《预答辩推荐表》纸质版提交至学院办公室A1008。

  

祝大家预答辩顺利!

人权研究院办公室

2017年5月5日

预答辩评审表.doc

预答辩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