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The Journal of Human Rights》期刊喜登Heinonline、北大法宝、超星期刊数据库




由中国人权研究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承办的《人权》英文版《The Journal of Human Rights》于2020年初,在Heinonline、北大法宝、超星期刊数据库相继上线,这为杂志进一步提升开启了新机遇。

作为国内第一份人权英文版期刊,创刊十八年来,秉持严谨的办刊原则,遵循严格的国际学术规范,特色日益彰显,质量稳步提升,其在学术和宣传层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这是中国人权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有力体现。 






基于杂志在海内外的既有声誉和影响,我们将接续努力,与时俱进,深耕领域,着力把自身打造成为增强国内外人权理论和实践交流的重要窗口,着力搭建高质量的学术研究和传播平台,为促进新时代我国人权事业的发展与进步贡献力量,这是英文版办刊人始终努力的方向。

《人权》杂志创刊于2002年,双月刊,以中、英两个文种出版。《人权》英文版《The Journal of Human Rights》自2017年第1期起,由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承办。本刊的办刊宗旨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追求学术创新,积极增进国内外对中国人权事业的了解,全面展示并推进中国人权理论的创新,及时关注国际人权理论和实践的进展,促进与各国在人权领域的对话和交流,努力提升中国人权话语的国际影响力。本刊主要发表以人权、权利、民主等为主题的法学、政治学、哲学、经济学、历史学、社会学等人文社科诸领域的论文。


文字:闫姿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