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师生踊跃参与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

2019年10月27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二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于首都体育大学体育场盛大举行。人权研究院师生精神饱满、热情昂扬地参与了本届运动会。


早晨7:20我院师生到达首都体育大学体育场,身着学院提前定制的统一的彩色卫衣,胸前别有院徽,整齐有序地进行了两次方阵彩排。

上午9:00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方阵依序第二个入场。同学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划一。行进至主席台前,同学们举手挥舞彩色气球,并齐声喊出“人权人权、奋勇向前;人权人权、希望之源”的口号,向主席台上的领导们致意。学院方阵步伐一致,体现了我院同学积极阳光,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接踵而来。我院2019级硕士沈飞飞、汪毅同学积极参加了女子100米的比赛。沈飞飞同学以出色的体力和速度冲进决赛,并获得研究生院第七名的佳绩。2019级硕士李祯同学参与了跳远项目,沈梦英同学参加了扔铅球的比赛,李凯丽同学参加了女子200米决赛,都体现了尊重纪律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运动会进行到下午,我院2018级硕士李彤同学在女子400米决赛的赛场上坚持不懈,跑出了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获得了研究生院第八名的好成绩。其他同学也积极参与,为参赛同学准备食物,鼓劲加油,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互相关爱的品质。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同学表现出了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态度,互帮互助、团结一心的集体情谊。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