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师生积极参加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

2018年10月21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于首都体育大学体育场隆重举办。人权研究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早上6:50我院师生便到达了首都体育大学体育场,同学们身穿着学院提前定制的服装进行了两次方阵彩排。

8:30开幕式正式开始,我院方阵是第二个入场方阵。同学们精神抖擞、朝气勃发,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人权人权、奋勇向前;人权人权、希望之源”的口号向主席台方向前进。在经过主席台时,同学们热情地向学校领导们挥手,领导们也亲切地给予了回应,气氛十分热烈。学院方阵整齐利落,走出了我院积极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方阵


开幕式后,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比赛环节。我院2018级硕士孔雨雪同学积极备战,分别参加了跳远和扔铅球项目,均有不俗的表现。赛后,同学们一起清理了看台上的垃圾,列队返回学校。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同学表现出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和遵守纪律的优秀素质。希望我院同学能够继续积极进取,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人权院师生合影

撰稿人:人权研究院 2018级硕士研究生 黄家声、贾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