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吉利集团副总裁魏梅女士应邀为我院研究生开展讲座


2018年4月25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控股集团执行董事魏梅女士,受邀莅临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堂关于战略职业生涯——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讲座。我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教授、2017级全体硕士和部分2016级硕士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介绍什么是战略职业生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 、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运营体系以及共同追求美丽的职业梦想。

首先,魏梅女士分享了吉利集团的核心价值理念“人人争当奋斗者!坚决不做僵尸粉!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用自身经历告诉我们每一项工作都值得付出,坚持才是取得成功的真谛。对职业人而言,职业战略就是人生战略,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就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同时,魏梅女士以日本的稻盛和夫为例,说明在职场中信念的重要。

最后,魏梅女士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了耐心解答,讲座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撰稿人:2017级人权法学专业硕士生胡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