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召开“南南人权论坛”实习经验总结汇报会


 

2017年12月26日下午,人权研究院于科B205会议室召开“南南人权论坛”实习经验总结汇报会,会议由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教授主持,孙萌副教授、徐爽副教授、杨博超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参会。

会议开始,张伟教授代表人权研究院对各位师生参加此次经验总结汇报会表示欢迎,并对首届“南南人权论坛”概况进行简要介绍。

随后,本院教师杨博超、硕士研究生鹿原、段立群作为论坛筹办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具体工作介绍了参与首届“南南人权论坛”的个人经历,并对其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进行充分总结。

徐爽副教授对同学们积极参加论坛活动表示赞赏,重点强调积极参加该类型国家级会议的筹备工作对于同学们成长成才大有裨益。硕士研究生吴华兵对于今后应如何更好参与国际会议筹备工作提出良好建议。

会议最后,张伟教授总结指出,此次同学们积极参加“南南人权论坛”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展现了人权研究院师生的良好风貌,院里对于师生志愿服务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张伟教授也强调同学们应对于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总结,从问题中总结教训,力求以后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细致。

 


撰稿人:吴华兵,2017级硕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