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挪威人权中心代表来访我院


 

     12月1日下午,挪威奥斯陆大学法学院挪威人权中心国际部主任Hilde Salvesen女士、人权教育项目主管Wang Yi女士和联络部高级行政主管Susanne Flølo女士一行三人前来我院访问,与我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Hilde Salvesen女士向我院教师介绍了国际部的工作领域和工作方式,Wang Yi女士提出了双方今后在人权教育领域可以继续开展交流与合作的几种方式。我院副院长班文战教授代表本院欢迎三位女士的来访,祝贺挪威人权中心中国项目组成立20周年并获得2017年度李步云法学奖,全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过程、人员机构、基本职能和主要工作,并对挪威人权中心(特别是中国项目组)近20年来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我院刘小楠教授、孙萌副教授和徐爽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并就双方今后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建议。

 撰稿人:班文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