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公告
loading...
人权研究院首届学生会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4日,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首届学生会选举会议在学院路校区顺利举行。我院班文战教授、孙萌副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党支部书记孙萌副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首先,孙萌副教授介绍了研究生会成立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研究生会的功能定位,宣布了前期候选人报名以及资格审核的结果,截至选举会议召开,吴华兵、彭坤和韩雨峰三位候选人公示期已满且未收到任何同学的异议,符合《人权研究院学生会章程》规定的参选要求。

其次,三位候选人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吴华兵同学参选的是学生会主席的职位,他详细阐述了对于学生会的认识与以后的工作打算。彭坤同学参选的是学生会外联部部长的职位,他主要是从未来的工作计划方面演讲的。韩雨峰同学参选的是学生会秘书长的职位,她是从服务同学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于秘书长职务的认识。

 

最后,通过民主不记名的投票方式,三位候选人顺利当选,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人权研究院首届学生会选举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人:2017级硕士张雅琪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