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loading...
瑞士外交部条法司司长来访我校

   2012年2月21日上午,黄进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来访的瑞士外交部条法司司长瓦伦丁•策尔维格尔博士(Dr. Valentin ZELLWEGER),瑞士驻华使馆政务处顾问金山(Mr. Sébastien GILLIOZ)和政务处随员穆少魁(Mr. Gregor Muischneek)随行来访。我校人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伟、副院长班文战、外国语学院教师孙平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福平参加会见。

   黄进校长首先向策尔维格尔司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对国家法制建设作出的贡献,随后对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的规模、层次和形式做了简要介绍。策尔维格尔司长高度赞扬了我校在法学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推进国家法制建设过程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我校积极活跃的对外交往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会谈中,双方还就积极拓展中瑞法律人才交流交换了意见。双方均希望能够积极推动两国法律法学领域的学术及人员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结束后,策尔维格尔司长还与我校人权研究院学生代表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