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loading...
Exeter大学教师访问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所

    6月1日下午,英国Exeter大学法学院讲师Lisa Yarwood女士访问了我校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所,与班文战教授和国际法学院凌岩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情况,并就国际刑法和国际人权法领域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谈结束后,Lisa Yarwood女士为人权法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以及前来旁听的法学院和国际法学院的部分学生和教师做了题为“Defining Transitional Justice: from Beneficiaries’ Perspective”的讲座。Lisa Yarwood女士围绕如何从受益者的视角帮助后冲突社会确定最有效的转型正义模式这一问题,简要介绍了自己的观点,并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Exeter大学是英国著名的传统大学。该校从去年6月开始与我校建立了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Lisa Yarwood女士的来访得到了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积极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