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loading...
人权著作 落户法大——中英人权图书捐赠仪式在法大举行

    11月4日下午,“中英人权图书捐赠仪式”在我校学院路校区贵宾室隆重召开。副校长张桂琳教授、英国文化协会总裁葛戴维先生、英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兼英国文化协会驻华办事处主任沙利文先生出席捐赠仪式。我校与外交学院部分教授、研究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仪式上,葛戴维先生代表英国文化协会向我校人权与人道主义法研究所捐赠了168本人权图书,副校长张桂琳代表我校致答谢辞,她对葛戴维先生亲临我校捐赠图书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并感谢英国文化协会对我校人权法研究工作大力的支持,她认为这必将极大地促进我校人权教育和研究工作的开展,更重要的是它对于中国的人权教育和研究也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同时副校长张桂琳对葛戴维先生在致词中的观点表示赞同,她认为推广人权教育,加强人权观念,普及人权知识不仅仅是一个国家和政府的首要职责,也是每一个社团和个人的重要使命。世界各地古老的文明中都富含尊重人权的共同思想基础,每一个国家、政府、民族、群体和个人之间都应该在这一共同的思想基础之上,加强相互了解、尊重、宽容、合作和学习。

 

    捐赠仪式后葛戴维先生与与会的教授、学生就文化、法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