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loading...
《世界人权宣言》颁布63周年暨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成立纪念活动

2011年12月10日是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通过63周年的日子。          
    2011年12月10日下午3点半,由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委宣传部主办,清华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协办,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世界人权宣言》颁布63周年暨中国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成立纪念活动”。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保生教授、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副团长Carmen Cano女士、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李步云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振民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白桂梅教授、中国传媒大学政治与法律学院副院长王四新教授、国际关系学院法律系肖君拥副教授、福特基金会代表、国际红十字会东亚地区代表处、奥地利、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立陶宛、马尔他、斯洛文尼亚、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荷兰等多个国家的使馆工作人员、《律师文摘》编辑部以及来自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的14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刘长敏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