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研究院学期论文、读书报告及结课论文封面和评价表

    

    学院对培养方案中的学期论文和读书报告,以及以论文、读书报告为结课考核方式的我院开设的专业课制作了统一的封面,请学生在完成学期论文、读书报告和相应的结课作业时,下载本附件。


    1.在将相应学期论文、读书报告和结课论文发送至教师并抄送教务邮箱时,命名规则是:姓名+年级+文件类别,如“张三+2013级硕士+学期论文”“张三+2013级硕士+实体权利专题研究结课论文”。


    2.附件中的《硕士生读书报告评价表》和《硕士生学年(期)论文评价表》为导师评分时所用的评分标准,请学生作为自己完成学期论文和读书报告时的参考。并在提交读书报告和学期论文时,填写表格中相应的信息,连同读书报告、学期论文一同提交给导师。


    3.《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进展汇报及评价表》需每学期填写相应内容,并连同学期论文和读书报告交由导师审阅。




                                                    人权研究院

                                                   2014年11月6日



人权研究院读书报告封面.docx

人权研究院结课作业封面.docx

人权研究院学期论文封面.docx

硕士生读书报告评价表.doc

硕士生学年(期)论文评价表.doc

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进展汇报及评价表.doc